九三支社副主委罗培高受邀参加省直工委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4-03-03 11:11:50 来源:九三学社川农大支社 作者:九三学社川农大支社 审稿:黄志清

3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召开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金骁、社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江等3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副主委、农学院教授罗培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通报了社省直工委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被采用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度工作。同时研究了《2024年度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工作考核细则》,讨论通过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开展参政议政培训辅导。

李军充分肯定了参政议政工委2023年度工作成绩,强调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班子成员要引领广大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四川省“两会”精神,全面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