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报》刊发我校党外专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纪实文章
发布日期:2024-03-04 11:46:54 来源:统战部 作者:张惠 审稿:朱雨欣

日前,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办的《团结报》,在2024年1月11日第2版“多党合作”栏目,以《把合作初心镌刻在田间地头——四川农业大学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专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纪实》为题,刊发了我校党外专家倾情服务三农的纪实文章。

文章回顾了在服务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党外专家积极响应学校发布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紧紧聚焦“肉案子”“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等重大民生工程,走进田间地头、深入山林湖泊,广泛在脱贫地区开展农业科技指导,积极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智慧力量。

据悉,《团结报》为统战主流媒体,全国百强报刊。创刊于1956年,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办,是中国八个民主党派唯一的中央级党报,是展示各民主党派工作成就和民主党派成员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宣传爱国统一战线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舆论阵地。《团结报》此次刊发我校文章,既是对我校党外专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我校统战宣传工作再次迈上了新台阶,后期党委统战部也将持续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内容,更好地发出川农大统战声音、展现川农大统战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