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四川省委向民革党员郑顺林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11-29 10:13:08 来源:统战部 作者:张惠 审稿:朱雨欣

近日,民革四川省委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民革川农大总支副主委、农学院教授郑顺林积极咨政建言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大力支持民革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表达诚挚感谢。

郑顺林作为民革四川省委参政议政专家库成员,由其执笔撰写的《落实落细“农林22条措施”开创川台融合发展新局面》被选为民革四川省委集体提案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并收到省台办的办理答复。同时,该调研报告还作为重要素材,被民革中央吸收形成《关于积极推进台胞参与大陆乡村振兴的提案》,以民革中央集体提案的形式报送全国政协后,被选为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除了积极参政议政以外,郑顺林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及技术优势,长期以来扎根基层,积极帮助藏区发展中草药种植,获得了民革各级组织的高度认可,并先后荣获民革中央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民革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民革四川省委优秀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鼓励他们要胸怀“国之大者”、站位“省之大计”、着眼“校之大事”,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助力脱贫攻坚等大事要事中,生动诠释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统一战线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