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一战线集中聆听党的二十大系列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3 17:58:19 来源:统战部 作者:张惠 审稿:朱雨欣

自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学校组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开展系列宣讲。在11月15-22日为期两周的系列宣讲活动中,全校近百名统一战线成员集中聆听了4场专题讲座。

学校统一战线通过“菜单式”点单宣讲服务,集中选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分别在雅安和成都校区作的两场《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专题宣讲,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怀坤、档案馆馆长潘坤分别作的一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何以能“赢”》《增强历史主动推进“两个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结束后,统一战线成员一致表示,四场专题讲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专家用举例子、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生动了、讲清楚了、讲透彻了,也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理解。后期将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各级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