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10:49:50 来源: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 作者:黄志清

2022年11月18日,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共有12名社员参加。会议由支社主委黄志清主持。

会上,黄志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四川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与会社员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社员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矢志不渝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推进农业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社员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http://www.cd93.gov.cn/xxyd/46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