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17:00:40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张惠

1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成立大会在成都校区举行,此次会议明确了我校九三学社的组织隶属关系从温江区委变更为成都市委,成立了第一届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委员会,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九三学社建设的高度肯定,标志着我校九三学社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李竹海,九三学社属地基层组织和高校基层组织主委等,我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和副部长朱雨欣以及九三学社社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川农大支社副主委罗培高主持。

会上,李竹海宣读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关于成立四川农业大学支社的决定》。支社主委黄志清代表我校九三学社支社表示,今后将重点从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牢记合作初心,积极参政议政三方面着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成都市和四川省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展现川农九三人的新风采。

卢勤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对支社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她表示,川农大支社虽然是最年轻的支社,但也是发展最迅速的支社,希望九三学社川农大支社能够广泛吸纳优秀人才,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人心,引导全体社员在专业成长、建言献策、统一战线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江英飒对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的成立是我校民主党派建设发展的大事,也是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大事。希望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在各级党委和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的领导下,团结一心、鼎力奋进,深入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自2009年发展第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以来,现已发展有15名社员,从学历上包括13名博士,2名硕士;从职称上包括6名教授、3名副教授,是我校民主党派和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