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二期统战故事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1 08:45:40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无党派人士:

统战工作历来是学校党建工作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让统一战线成员(尤其是年轻一代)从老一辈川农人的统战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学校特举办统战故事会。本期特邀请民革党员李首成教授讲述川农统战人与党同心、共同奋进的统战故事,欢迎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加。

一、时间:12月15日(周五)下午14:30

二、地点:成都校区一教301会议室

三、主讲人:李首成,男,1958年生,民革党员,教授,博导,农业生态专家。曾任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雅安市委主委等职务,先后担任第十届四川省人大代表,第十、十一届四川省政协委员。主持省级重大或攻关课题7项,获省级科研成果9项,主编四川农广校教材《生态农业与庭院经济》,副主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农业推广学》和《农村发展研究方法》。

传承和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请各党派团体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并将参会人员及乘车人员名单于12月13日(周三)中午12点前报党委统战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惠,0835-2882081,15397710928。

特此通知。

党委统战部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