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一期统战故事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3 20:30:15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无党派人士:

统战工作历来是学校党建工作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让统一战线成员(尤其是年轻一代)从老一辈川农人的统战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学校特举办统战故事会。本期拟邀请民盟盟员罗承德教授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川农统战人与党同心、共同奋进的统战故事,欢迎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加。

一、时间:12月8日(周四)下午14:30

二、地点:成都校区一教304会议室(主会场)

                  雅安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分会场)

三、主讲人:罗承德,男,1946年生,教授,博导,原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原四川省政协常委,原雅安市人大副主任,原民盟四川省委常委、民盟雅安市委主委。

传承和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请各党派团体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并将参会人员名单(分开注明成都和雅安参会人员)于12月7日(周三)中午12点前报党委统战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惠,0835-2882081,15881114017。

特此通知。

党委统战部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