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2年第三次双月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9 11:34:29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各民主党派总支委员、知联会理事、无党派代表同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国企海外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学校决定召开2022年第三次双月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10月13日(周四)下午2:30-4:30

地点:雅安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集体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国企海外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二)个人自学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八部分内容

1.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

2.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塑新竞争优势

3.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

4.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5.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6.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

7.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8.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

9.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三、其他事项

(一)参会及乘车人员名单请于10日(周一)上午12:00前报党委统战部。

(二)成都校区乘车人员请于13日中午12:30在第一教学楼门口集中乘车,都江堰校区乘车人员请于13日中午13:20在综合大楼前集中乘车。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惠,0835-2882081,15881114017。

特此通知。

党委统战部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