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月活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08:20:12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各民主党派团体:

中共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为在全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学校将今年10月确定为“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月,期间将在全校统一战线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现请各党派团体积极报送主题教育月期间,所属党派团体计划开展的活动(自行组织或参与地方组织的均可),形式不限,例如主题学习、故事会、朗诵、摄影、书法等,力求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好主题教育月活动。

请各民主党派团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和开展好党派团体活动,并将附件活动计划表于9月16日前报送至党委统战部邮箱(tzb@sicau.edu.cn )。

联系人:张 惠0835-2882081

李芸芸028-86293301

附件: 党派团体主题教育月活动计划表.docx

党委统战部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