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战线学习“川农大精神”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6 16:50:34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关于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现请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积极参加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川农大精神”大讲堂系列讲座,讲好川农大故事,弘扬优良校风学风。各党派团体采取“自主选择题目+集中听取讲座”的方式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5月17日、5月31日、6月14日(下午4:20)

二、讲座内容

序号

讲座题目

主讲教师

1

“川农大精神”永放光芒

文心田,原校党委书记兼校长

2

校史·川农大精神再探究

张强,党委副书记

3

红色档案中的川农大精神

潘坤,档案馆馆长

4

做川农大精神的合格传人

徐刚毅,原教代会主席,曾在5.12及4.20时第一时间带队深入灾区开展动物无害化处理

三、讲座安排

(一)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自主选择4 个讲座内容中的一场讲座并组织本党派团体成员集体听取学习。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将拟参加的讲座题目、集中学习时间、参加校区、拟参与人员名单(5-10 位代表)等相关计划于4月28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反馈至邮箱:103619187@qq.com,联系人:李芸芸,联系电话:18581687707。

(二)讲座时间、地点统筹安排后另行通知。

党委统战部

2022年4月26日